浅舟江上

吃的cp十分杂,佛系吃粮,缘更型选手

费里西安诺快乐的一天

费里视角✓(应该)

没有对任何人不尊重,有不妥即改

 

 

早上六点

被路德维希揪起来,在“费里西安诺你为什么又在我床上啊??”

“Ve…晚上做噩梦了,哥哥去安东尼奥哥哥家了,我一个人睡不着,所以来找路德一起睡了啊~”

早上七点

吃完paste后跟路德维希去训练,在路上遇到了漂亮的小姐姐。

“Ciao~美丽的小姐,很高兴遇见你,这真是一种缘分,愿意和我去喝杯咖啡吗?”

然后被路德维希揍了一拳,在路德的道歉和小姐姐笑意的目光中被扛走。

早上七点半

路上折腾了一会儿,到场地时本田菊已经在等了,瞄准!扑上去!

“Ve小菊

本田菊小心地半扶着费里西安诺,无奈地说:“费里君,请小心一点,在下的腰可受不了啊。”

早上八点半

训练太累了,目光瞄到一只可爱的猫猫,于是趁着路德维希不注意追着猫跑掉了。

“小猫咪你等等…Ve?这是哪儿?”

回过神来已经跑到了不认识的地方,前面有四个小孩子,嗯,去问问路吧!走进后似乎隐约听到“鬼屋”的字眼,想在靠近点时,旁边的草丛突然蹿出一个人。黑色的长袍,金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睛,还有那,极具标识性的粗眉毛,来人手里还拿着一根细长的木棍。

“咦?费里西安诺?”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英/国啊!!!多一字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诶?等,你等等??”

“意/大/利!!!”

早上九点半

路德维希终于追上了费里西安诺让他冷静了下来。

“哦,原来是阿尔在亚瑟你施魔法时突然闯进去你被吓了一跳咒语念错才回到这来啊。”了解了事情始末后点点头。

亚瑟一脸黑线:“所以说你干什么跟见了鬼一样啊!很过分啊!”

“嘿嘿,条件反射了…”

早上十一点半

训练结束后和路德一起去菊家吃午饭。在路上遇到了耀和伊万。伊万笑眯眯地看起来心情不错,虽然平时也在笑,但感觉差很多呢!

耀送了一些醉蟹给我们:“我自己做的,味道不错阿鲁!”

“Ve~谢谢耀!”

“谢谢耀君。”

“多谢了。”

“没关系!一份三十欢迎下次再来!”

“诶??!!”好奸商啊!

当然,最后没有收钱,耀表示他就是开个玩笑。不过耀做的醉蟹是真的好吃!

中午十二点半

吃完饭后去罗德里赫先生家拜访,吃着伊莎姐姐刚烤好的小蛋糕,听着罗德里赫先生的音乐,看着伊莎姐姐把前来捣乱的基尔伯特哥哥用平底锅拍出去。

Ve真开心呀,不过伊莎姐姐你不要再拿蛋糕了,刚吃完饭又吃了这么多,吃撑了诶

下午两点

不知道哪里来的水桶从天而降以不可思议的概率直接命中额头。

“哇!路德!”

“费里西安诺你又怎么了?”

下午三点

嘿嘿,午睡时间到。

下午四点

起床后发现路德维希把自己的衣服整理好后放在了床头。

“路德谢谢你帮我整理衣服呀!”

“你下次要记住啊,真是的,自己的事情要学会自己做啊,不要鞋带松了都哭着打我电话啊!”

“嘿嘿,知道了,但我就是学不会系鞋带嘛,有路德在就好了啊!”

“你啊!”

下午四点半

喂小猫咪的时候突然想尝一尝猫粮,嗯,味道有点其怪呢。等等,猫猫你不要挠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对不起!

“路德!小猫咪咬住我不松口了啊!!”

“…”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下午六点

在街上溜达的时候看见了一边酒馆里的基尔伯特,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

基尔伯特正在吐槽伊丽莎白:“那个男人婆!本大爷这次都还没干什么呢!明明看清楚她没把平底锅带着的!到底是从哪里掏出来的啊啊啊!!女孩子为什么要那么暴力啊!真是个男人婆!”

幸好伊莎姐姐听不到,不然基尔伯特哥哥怕是要再挨一顿揍。

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显然见怪不怪,敷衍着安慰了两句后转移话题。

“别抱怨啦,明明是你去招惹她的啊。不过罗维诺就不这样,他可乖了。”

“……”

“……”

“你们干嘛不说话?”

东尼儿你这滤镜是有地中海那么大么?

弗朗西斯不服:“哥哥觉得小马修才是最乖的,又听话又省心好么?你家罗维那么暴躁,哪有小马修贴心?”

然后就莫名奇妙变成了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的辩论会,基尔伯特这两个家伙表示鄙视。

晚上九点半

跟难得回来一次的哥哥一起吃饭,听哥哥抱怨安东尼奥对他太照顾了,简直就把他当小孩子看嘛。

咬着叉子心里默默想:哥哥你明明很开心,呆毛都成爱心了…不过这话不能说,不然会被恼羞成怒的哥哥打的。

洗完澡往镜子看了一眼,似乎一瞬间看到了一顶有紫色流苏的帽子和一双粉红色的眼睛。

“Ve…Ve!哥哥!有鬼啊!”

“什…什么?你,你在吓说什么啊!”

再仔细一看,镜子里还是他自己,Ve…是眼睛花了吗?

“嗯…哥哥,好像是我看错了诶。”

“笨蛋弟弟不要吓人好嘛!”

晚上十一点

在路德维希一脸胃疼的表情中钻进了他的被窝。

“…费里西安诺,罗维诺不是回来了吗?你给我把衣服穿上!”

“嘿嘿,刚才安东尼奥哥哥回去时顺便带走哥哥了,Buona notte!路德!”

路德维希无奈的叹气:“Gute nacht,费里西。”

 

 

碎碎念:尽量多点人出场了,有部分亮点,私心打个花夫妇tag

碎碎再念:如果你叫路德维希,晚上睡觉的时候多放只枕头,放久了能长出费里西安诺。





评论(6)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