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舟江上

吃的cp十分杂,佛系吃粮,缘更型选手

点我看恶友组在线作死

灵感来源于B站一个手书,稍作修改写出,侵权立删,与现实无关,没有抹黑任何人意思

前提:快到七月四号了,亚瑟不仅身体难受心情也很不好,弗朗西斯看不下去亚瑟整天闷在房间里,于是把联合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一起把亚瑟拉到酒吧里让他发泄一下。(别问我为什么,问就是神奇的魔法?)

OK?请往下

 

 

 

被包场的酒吧里坐着四个男子,一个银色头发的坐在坐台后手法娴熟地调着酒,一个金长发和一个棕色头发的脸上带着坏笑把酒全部堆到了坐在他们中间的人面前。

亚瑟眼睛都不眨地一杯接一杯地不断往嘴里灌酒,很快就将那些酒喝完了。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不断地递酒,亚瑟也就不断地喝。

在锲而不舍地坚持(作死)下,终于,亚瑟在喝了几十杯的酒后,醉了。

亚瑟脸上浮现很明显的两团红晕,翠绿色的眼睛里满是迷茫。他突然站起来,脑子终于清醒过来的弗朗西斯忽然有不好的预感。

果然,下一秒,亚瑟一脚踩上了吧台,要不是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及时一左一右拉住了他,上去的就不止一只脚了。

“艹,他这是?”安东尼奥使劲拉着,亚瑟虽然很瘦,但力气意外的很大。

弗朗西斯在另一边使劲:“废话,当然是醉了啊!快拦住他啊啊!”他为什么就突然失智拉亚瑟来喝酒了啊啊啊啊啊!!!他脑子呢!!离家出走了么!?

“拉,拉不住啊!”

亚瑟一个用力,甩开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整个人惯性向前直接越过吧台扑倒了基尔伯特,嘴里还喊着:“薄荷飞飞兔…”把他扑在椅子上,一只脚踩在基尔伯特额头,借力还在他头上单脚转了一圈后跑开又跳到了另一张桌子上。

基尔伯特被亚瑟踹在了地上,额头上大大的一个黑印子,他连忙在弗朗西斯的喊声中爬起去抓亚瑟,但亚瑟虽然喝醉了,却还是挺灵活的,他们三个愣是抓不到他,反而被他用东西砸中了好几下,还好酒吧今天被他们包场了,不然明天的新闻标题就是“某粗眉毛男子喝醉后竟然做出这种举动”这种的了,那亚瑟大概会杀了他们然后再自杀。

亚瑟摇摇晃晃的躲着,同时哈哈大笑:“就,嗝,就凭你们,想,想抓我,嗝,我大/英/帝/国大人,嗝,做梦,呵呵。”

弗朗西斯等人表示,拳头硬了。

“我们就不能直接扔个椅子过去把那个死眉毛砸晕吗?”安东尼奥对总是差一点抓到亚瑟却总是被他跑掉还回赠一个拳头很恼火。

“冷静点,东尼儿。虽然我也想怎么做。”

“你们俩别聊天啊快开帮本大爷啊!”

中途撞到了不少桌子椅子,亚瑟左转右转跳到了剩下的最大的那张桌子上双手张开单脚转着圈,脸上扬起大大的笑容,嘴里碎碎念道:“小精灵,嗝,独角,嗝,独角兽,薄荷飞飞兔我们来喝下午茶吧~”

基尔伯特三人目瞪口呆。

“他一喝酒就这么疯的吗?”

“是的,哥哥我今天大概疯了才会拉他来喝酒。但这比上次他在白金汉宫裸奔好多了,他还用那什么魔法在空中搞了个巨大的不知道干什么的魔法阵,被斯科特和威廉他们拦了下来,还好没多少人看见就是了。”

“你说我们能不能给他拍个照或视频?”

“基尔,相信我,他醒来会杀了你的。”

酒吧的门突然被推开,一个金灿灿的脑袋探进来:“Nahahahaha弗朗西斯你们躲在这里干嘛呢?被hero我找到了!…”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了在桌子上放飞自我的亚瑟,阿尔表示,这就有点突然。

“亚瑟他喝醉了,我们三抓不住他,快来帮忙!”安东尼奥看见有人来,急忙喊道。

桌子上的亚瑟也停了下来看向来人,但似乎眼神一直焦距不起来。

“嗯,亚瑟?你是喝酒了?你还好吗?”阿尔犹豫着要不要靠近,毕竟这个节骨眼上他不大适合见亚瑟再给他带刺激了,也许他应该转身就走,但那样就太不hero了!所以,他选择留下来。

“你看着这个样子算好吗?他就差把酒吧给拆了。”旁边见阿尔来了就偷懒的三人吐槽。

“阿,阿尔,弗雷德?”亚瑟似乎正在努力辨认来人。

阿尔弗雷德有点开心:“你还能认出我吗?那快下来吧!”

“连,嗝,连你也要,嗝,离开我。”亚瑟垂下头低声说道,嘴角突然溢出一丝血迹。

“嗯?亚瑟!”

亚瑟突然抬起头,一脚踩过阿尔弗雷德的脸落到了旁边的日历上,他盯着上面的七月三号,伸出手将这一页撕了。看着七月四号的字样,亚瑟笑了,他打了个响指,七月四号这张日历便自己燃烧了起来,甚至没有影响到下一张日历。

“啊啊,”弗朗西斯叹了口气,“本来就是想让他放松一下的,结果导致这样源头的人来了。”

烧完了日历的亚瑟看上去心情不错:“去你的独立,美/国臭小鬼,爱怎么独立怎么独立去!跟我没关系了!咳咳咳…”亚瑟剧烈咳嗽起来,嘴角的血迹有扩大的趋势。

“亚瑟!弗朗西斯你们别看戏了过来!我不方便靠近啊!”阿尔弗雷德看到亚瑟咳血有那么一瞬间的慌张。

没有理其他人,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亚瑟靠近里自己较近的窗户,一翻身出去了。

“嗯?亚瑟呢?”

基尔伯特从窗户探出头往上看:“在屋顶上。”

“快去拉住他啊!”

“就那么让他自己爱咋咋地不行吗,好累啊。”

“东尼儿别废话,快!”

亚瑟沿着屋顶欢快地往前跑,身后是从烟囱出来的安东尼奥还有两边的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但他们怎么都追不上亚瑟。

眼看着亚瑟就快跑到屋顶边缘掉下去了,前面突然出现了一个基尔伯特!他艰难地扒着屋顶,伸出手企图抓住亚瑟的脚。

但!亚瑟他!在基尔伯特即将抓到的那一刻!使劲向前跳了出去!他在空中张开双手,脸上是大大的笑容:“*******!”。

“亚瑟!!!”×4

“轰!!!”

阿尔弗雷德四人面面相觑,沉默,沉默…

 

 

 

后续:

此事件一星期后,阿尔弗雷德敲了敲亚瑟的房门:“亚瑟?亚瑟?出来了啦!出来吃饭了!”

毫无反应,阿尔耸耸肩对弗朗西斯等人说:“还是没反应。”

房间内,亚瑟整个被子包住人缩在墙角:“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碎碎念:我在写啥玩意儿。话说亚瑟的tag怎么打,有好多啊。可以猜猜亚瑟说了什么,符号不代表字数。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