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舟江上

吃的cp十分杂,佛系吃粮,缘更型选手

弗拉维奥上天记(完)

弗拉维奥使劲想要按下快炸了的卢西安诺。

“等等卢恰说不定只是个意外而已那玩意儿可能只是监控模糊了你别激动啊啊啊!!!”

“说了别叫我那个名字!!”

“爱因斯安德烈你们别看着快来帮忙啊再不按住他就要冲出去了啊!!”

爱因斯和安德烈原本在隔岸观火,最终在弗拉维奥的威胁下一起出手将卢西安诺按住。

卢西安诺表示你们俩事后死定了。

爱因斯表示无所谓,他已经被卢西安诺威胁惯了。而安德烈表示卢西安诺本来就看他不顺眼,能让他生气他很乐意。

一开始的激动过去后卢西安诺冷静下来,又仔细看了一遍监控,发现那个黑色的圈只出现了两次,像是刚才谈话的画面中就没出现,之前也没有过先例,也不能确定到底是怎么回事。

弗拉维奥整理好刚才动作中凌乱的衣服:“要不就再看看呗,说不定只是意外。”

“能让恐高的你自己上树上屋顶的意外?”卢西安诺冷笑一声,“行啊,那我就等着,看你还能爬到哪去。”

“卢恰…”

“别那么恶心的叫我。”

旁观二人组:你们瓦尔加斯的感情真好。

接下来几天,像是为了印证弗拉维奥的话,一切正常,卢西安诺稍稍放下了点心,可能真的只是他想多了?

真的吗?

卢西安诺在一次会议后与爱因斯和本田葵分别后回家,感觉心里有点不安,虽然这前几天他哥一切正常,但他总觉得心里有点异样。

这种感觉直到他接到了一个电话。

卢西安诺看了下来来电,没标来电,是个陌生的号码,他接起电话:“喂?”

“请问是卢西安诺.瓦尔加斯先生吗?”一个温柔的女声音传来。

“你是谁?”

“我是警察,是弗拉维奥先生让我打电话给你的,出了点事情,他在医院,要麻烦亲属尽快来一趟。”

卢西安诺不自觉搓紧了手机,另一只手在衣角处摩擦:“他出了什么事?”

“没什么大碍,只是落水了,现在在检查。”

卢西安诺暗暗松了口气,问了地址后迅速赶去。

等弗拉维奥出来后,卢西安诺已经跟警察交涉完了,抬起头看他,语气淡然:“出来了?”

弗拉维奥不禁后退,虽然语气很镇定,但他感觉卢西安诺的目光快把戳成筛子了:“咳,没事,只是衣服湿了而已。”

卢西安诺打了招呼后直接将弗拉维奥提溜回家。弗拉维奥一路上有点蒙,到家后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卢西安诺拿着匕首抵在墙上。

“卢西你…”弗拉维奥还没说完就被卢西安诺打断。

“爬树不够还跳河是吧?”卢西安诺拿着匕首的手渐渐用力,刀尖深入墙壁,“上天已经满足不了你了所以你还想下地是吧?嗯?那么能耐你怎么不去爬巴黎铁塔?!那么想不开不如我今天就让意/大/利南北合并!”

小心翼翼地将呆毛挪远,弗拉维奥将卢西安诺推开反驳:“我才没有。”

卢西安诺倒是顺着他的力道退开,坐在沙发上:“行了,来看看吧。”

弗拉维奥掉河里的地段刚好有监控,于是他用了点手段把监控拿来。

兄弟两人看了监控后沉默了几秒,卢西安诺先开口:“这段你也没记忆是吧?”

“嗯…”

“现在你还想说不是那个老疯子干的吗?”

“但是也没证据啊而且奥利弗应该不会…”

“这显然是在操控人吧?!除了那家伙还能是谁?这只有他的那什么鬼魔法能办到吧?!这次是跳河鬼知道下次是什么!是,化身是不死,但不代表你不会受伤!该不会几年不打仗你就觉得世界和平了人人善良忘了之前的事吧?你要真那么天真与其等别人了结还不如我自己动手送你下去!”

“……”

“……”

“……卢西,你知道的,我没忘,也不会忘。”

两人沉默了。

最后卢西安诺起身丢下一句话:“随便你吧,反正是你自己的事。”


 

安德烈接到电话时见鬼似的盯了好几秒,在挂断的边缘徘徊犹豫,最后还是接了起来。

“喂?”

“安德烈,滚过来看好弗拉维奥,他要是出了问题我饶不了你,但你不许近距离接触他,有事找我。”

安德烈表示卢西安诺你什么毛病。

 

 

“哇哦~”这是吃瓜的联五轴二。他们一大帮人十分不走心的跟在卢西安诺后面,卢西安诺除非瞎才看不到他们。

“所以后面你是跟安德烈协调好了才会经常跟我打到一半就逃跑。”艾伦对卢西安诺经常打架半路跑的行为表示不屑。

“呵呵,你才逃跑,不服现在就再来一次啊。”卢西安诺把弗拉维奥带下来后对艾伦表示鄙视。

“不过小弗拉是对的哦,”奥利弗晃了晃他粉红色的脑袋,“这件事确实跟oli没关系哦。”

卢西美人皱眉:“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但我确实知道一点点,你知道不止有一个世界吧?”

“嗯,知道啊,就像我们跟费里西安诺他们啊。”

奥利弗摇了摇食指:“没错,世界有千千万万个,我们和小费里他们只是其中相对立的两个。”

弗拉维奥插进来:“那跟我有什么关系?”

“你是受到了其他世界的影响哦!其他世界对你的,怎么说,意念吧,还是说是执念或者怨念太多太强了,强到了跨世界影响到了你本身,而且还在不断加强,你们监控看到的那个黑圈就是怨念形成的,如果多发生几次然后仔细对照就会发现那个黑圈在不断加深哦!至少我现在看的就挺明显的啦,不过oli更奇怪的是这个执念的内容啦。”

“这都够受了还多来几次,话说你能现在也能看到弗拉维奥身上的那个什么,执念?那那个内容是什么?”卢西安诺只想快点结束这件事。

奥利弗显得挺开心:“当然可以啦!oli也知道了执念的内容啦!弗拉维奥上天!”

“啥?”×8

“没错哦!我能感觉到,内容大概是这样的:弗拉你又上天了;弗拉维奥在满天飞;又有一片弗拉在天上飞了……之类的。”

弗拉维奥无语:“这到底什么跟什么啊?”

“所以…”

“如果不切断这种联系,弗拉最后指不定真的能飞到天上去哦!爬巴黎铁塔也是有可能的!”

莫名被提到自家建筑的弗朗索瓦:“别,我可不想看到我家铁塔上趴个意/大/利。”

最后,卢西安诺和弗拉维奥与奥利弗达成了某种协议,奥利弗帮忙切断了其他世界的联系,弗拉维奥终于不用上天了,真好。


碎碎念:今天RPG里的弗拉维奥下来了吗?我到底在写些什么鬼…


评论(7)

热度(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