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舟江上

吃的cp十分杂,佛系吃粮,缘更型选手

弗拉维奥上天记(三)

我叫弗拉维奥,我现在有点慌。情况是这样的:

安德烈正抱着我,我亲爱的弟弟卢西安诺正黑着脸盯着我,杀气都起来了啊!手!手都快把枪拔出来了啊啊!

“那个…卢西,你听我解释…”弗拉示意安德烈放他下来,小心翼翼地说。

“嗯,你说吧,我听着呢。”语气十分冷静甚至还有点想笑。

在卢西安诺身后被忽略了的爱因斯说:“要不先进去吧,站在这也没法好好说话。”

一番鸡飞狗跳之后,四人终于好好地坐在了客厅里。

“首先,”卢西安诺敲了敲桌子,“混蛋番茄你为什么在我家?”

安德烈淡淡道:“路过。”

路过??老子信了你的邪!!从西/班/牙路过到意/大/利??还刚好就在他家门口抱着他哥?!海因里斯他常色罗德里赫都没路痴成这样!!还是说从地中海游过来??那你游泳技术可真棒哈。

卢西安诺简直都被气笑了,老子改天,不,马上就在意/大/利各个海关口立个牌子上面写着混蛋番茄禁止入内!!

爱因斯按住快炸了的卢西安诺,掰回主题:“那你们两个为什么会那样?”

这是个正常的问题,但不知道为什么弗拉维奥的表情突然奇怪起来。

“嗯…”弗拉维奥组织着语言,“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哈?你自己怎么回事都不知道还知道啥?要是哪天被这个混蛋拐回家了我卢西安诺就没你这个哥哥!”

安德烈没有理会不断冒黑气的卢西安诺,回答了这个问题: “他从屋顶上掉下来了,我正好看到就接住了。”

啥?

“混蛋你上屋顶干什么?”

“我怎么知道啊?我也奇怪为什么我会在屋顶啊!”

卢西安诺忍住火,粉红色的瞳孔看向弗拉维奥,咬牙切齿地说:“现在,把我早上离开后你干了什么给我从头到尾一字不漏都说一遍!敢漏一件事我就把你切碎了丢到地中海喂鱼!”

“什么啊,这又不是我的错,卢西你很…”弗拉维奥不满,但看着卢西安诺已经处于爆发的边缘,还是嘘了声。

在三个人的注视下,弗拉维奥开始回忆:“嗯,卢西你走了后我先是把厨房整理了一遍,然后因为早上的事又去洗了个澡,嗯,然后看了会儿上次从奥利弗那拿来的时尚杂志,换了身衣服准备出门…”

“你要去哪?”卢西安诺打断。

“这个不重要,然后开门的时候正好想起了件事,等我再回过神来就在屋顶上了,咳,那啥,我不是那啥吗,咱家屋顶还是斜的,我就站那边缘,就有点慌,站不稳,脚一滑就掉下去了,然后,然后就是你回来了。”

四人沉默。

“不是,你们谁说句话?”弗拉维奥表示都沉默了很尴尬。

卢西安诺眯着眼,手指无意地摩擦着腰间的匕首,然后掏出平板:“看一下监控吧,弗拉维奥你大概是几点的时候要出门?”

“嗯…十点二十左右吧好像。”

调出监控回放,手指划拉着到弗拉维奥所说的时间段,四人都围在平板边看着。

监控中,弗拉维奥已经换好衣服准备出门了,手按在了门把上,然后又放下了,转身穿过大厅直上楼梯。二楼只有走廊有监控,弗拉维奥直径走进自己的房间,然后碰地一声关上了门。

“看出什么了吗?”卢西安诺把监控停在弗拉维奥进房间的时间,放下平板。

“我没有这些印象,而且,我才不会那么粗暴地关门!”

爱因斯回想了一遍说:“但确实是你自己在行动是吧。进了房门,然后是从窗户翻上去的吧?”

卢西安诺点点头,“应该是,他房间的窗户可以翻上去。但他绝对不会那么做,那样会弄脏衣服,而且他也不敢。”

“还有件事,弗拉所说的早上那件事是?”

“这个笨蛋梦游爬到树上去了。”

“喂,卢西…”

一边的安德烈没有插话,而是拿起平板来回划拉,卢西安诺瞥了一眼没说什么。安德烈突然停下,将平板放在三人面前,一段回放开始,是早上卢西安诺查看过的监控。

卢西安诺皱了皱眉:“这有什么吗?”

安德烈只是暂停了画面,将画面亮度调到最高后扩大了画面,能模糊的看到监控中穿着睡衣的弗拉维奥身旁围绕着一圈黑色的东西,然后重放了一遍,这回他们仔细地盯着,发现视频从头到尾弗拉维奥身上都有那个模糊的黑圈,正常亮度下很容易忽略过去。

卢西安诺拿过平板调回刚才的监控重新看了一遍,发现这段监控里弗拉维奥身上也有这个模糊的黑圈。

“弗拉维奥…”

“嗯?”

“你最近干了什么啊?这是怎么回事?还是你去招惹奥利弗或维克多了啊??!”

“哈,我怎么可能知道,我最近都没看见过奥利弗啊,他不是在艾伦家吗?维克多我跟他根本就没什么交集好吧?”

“所以那这是什么鬼,真实存在的话也果然还是那个老疯子最可疑了吧?!”

“卢恰你冷静一点!”

“别喊我那个名字!!”

爱因斯和安德烈表示与他们无关,天气真好。



碎碎念:当初就是脑子里一个画面而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长了



评论(10)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