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舟江上

吃的cp十分杂,佛系吃粮,缘更型选手

弗拉维奥上天记(二)


卢西安诺最近心情很不好,其根源就是他哥,南/意/大/利化身,弗拉维奥.瓦尔加斯。

几天前。

卢西安诺早上起来来到餐厅,既没看见早餐也没看见弗拉维奥。卢西安诺挑了挑眉,这家伙竟然还没起床,真罕见。于是一边耍着小刀,一边往楼上弗拉维奥的房间去。

“弗拉维奥!”“砰!”

弗拉维奥的房门被卢西安诺毫不留情地踹开。

但奇怪的是房间里也没人。

卢西安诺却一下子警惕起来。

床铺乱糟糟的,眼镜也没带。如果弗拉维奥是自己离开的,按照那个洁癖的性子,绝不可能是这个样子。

那么事情就有趣了,弗拉维奥呢?如果是被人带走的那么有谁可以在不惊动他的情况下突破房子里的安保措施把人带走?目的又是什么?

正当卢西安诺思索时,突然隐约听见一个声音。

“卢西!!!卢西!!!”

嗯??啥??

两分钟后卢西站在离家十米外的树旁面无表情地往上看,树上的弗拉维奥抱着树一脸尴尬。

卢西安诺听见自己的声音十分镇定:“弗拉维奥你怎么回事?”

“…不知道,醒来就在这了…”

“给我下来。”

“……”要是他自己能下来早就下来了好吧?!

卢西:盯——

弗拉维奥:礼貌地微笑

最后还是卢西安诺把他带下来的。

弗拉维奥立刻就冲进了浴室,在树上呆那么久,浑身都不自在,得赶紧洗个澡。而卢西安诺则是去查看了大厅的监控,监控显示,弗拉维奥在早上四五点的时候自己出了门,身上还是睡衣,看起来是梦游?难怪安保系统没被触发。

卢西安诺没把这个小插曲放在心上,吃完饭后戴上帽子对弗拉维奥打了个招呼:“我去开会,你自己老实点,别老去找那个番茄混蛋。”

弗拉维奥摆摆手示意,至于听没听进去就不知道了。

会议室里。

卢西安诺坐在座位上,一边听着艾伦的嚣张的发言,一边无聊的把玩着小刀,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异样。

这种感觉在心底里挥之不去,导致他有点烦躁,也没去听艾伦到底说了什么,旁边的本田葵捅了捅他:“卢西安诺君?”

卢西安诺回过神来才发现所有人盯着他:“嗯?”

本田葵简明扼要:“关于艾伦先生刚才的提案,还差你没有表态。”

“哦,那我反对。”不管他说了什么,肯定又是一堆废话,他到底为什么要待在这听这些没用的会议啊。

最后会议结束时还是没讨论个所以然出来,艾伦还因为自己直接了当的跟他唱反调握着武器冲上来,然后被奥利弗拉走了。

而爱因斯则因为还有些事情跟他一起回去了。然后卢西安诺刚到家就受到了视觉冲击。

他哥哥,弗拉维奥,正被一个男人公主抱在怀里,而那个男人,是安德烈那个番茄混蛋!

卢西安诺觉得自己火气上来了。

“弗!拉!维!奥!你给我解释清楚!”

评论(7)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