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舟江上

吃的cp十分杂,佛系吃粮,缘更型选手

白宋文

校园设定✓

梗来自@墨祈 



我的朋友最近有点怪,高某某心想。宋书航最近都不怎么回宿舍了。上课也是发呆,时不时嘴角就往上扬,就跟思春了一样,问他也不说,就一个劲儿的傻笑。难不成…有对象了?

  高某某被自己的想法惊了一下,要知道,宋书航可是能凭着自己的耿直行为单身的人。好多妹子跟他告白结果他跟妹子说:“嗯,对不起,我不喜欢你。”看看,多直截了当!也不知道委婉一点!以后会没有妹子嫁给他的!

  高某某实在好奇,但不管他怎么旁敲侧击宋书航​都没得到答案,于是乎他决定,跟踪他!

  宋书航和白牵着手走在校园的路上,突然回头看了一眼,白问道:“书航,怎么了?”​宋书航摇摇头:“没什么。可能是错觉吧?”

  高某某在花坛后拍了拍叶子,差点被看见,诶,不对啊。宋书航这小子也没看着跟哪个女生接近啊,除了这个宋白,两人还牵手。宋白,大三演艺系学生,人长得是美如画​,江南大学校草,学生会会长,其他学校的校草跟他一比,那就真的只是草了,性格温柔,是无数男女的梦中情人,没错,男的也拜倒在宋白的西装裤下。

  高某某想着,突然脑海里闪过一道光,难不成………不可能不可能,肯定是他想多了。​高某某摇摇头,没什么发现,还是回去吧。

  晚上,宋书航和白躺在郊外的一片​草坪上,过了一会儿,无数流星划过天空,点亮一片夜幕。宋书航高兴道:“白前辈,流星雨来了!”白歪着头目光温柔的望着他:“嗯,书航,许个愿吧。”宋书航闭着眼很快许好了愿。白好奇地问:“书航你许了什么?”宋书航笑笑:“秘密。”

“白前辈。”

“嗯?”

“我喜欢你。”

“我也是。”

  我希望,我们余生能够永远在一起。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评论(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